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周家渡军休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近日,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周家渡军休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邀请军休所老党员——原六安军分区司令员梅万钧同志,为本科党支部的党员上党课。

    现场,梅万钧司令以“怀揣初心踏上征程,牢记使命砥砺向前”为主题,结合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围绕“党的三大作风和传统精神”、“为什么选择入党”、“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尽职尽责、牢记初心、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服务的光辉历程。军休所退休老党员说,党建共建有利于军民融合,也为老党员和新党员的交流搭建了平台。

    周家渡军休所党支部和化学学院本科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日后将在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共建,不断提高党员的理想信念。化学学院院本科党支部通过与周家渡军休所党支部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全力打造“党组织战斗堡垒联合体”。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5-17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