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3月15日上午,化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仕菊教授作专题辅导讲解“新时代”。化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退休教师代表等一起参加了报告会。

杜仕菊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阐释了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新战略、新时代新部署、新时代新保障,并结合习近平对青年的寄语勉励大家以新气象、新作为拥抱新时代。在整场报告中,杜仕菊结合宪法修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热点问题讲解了“九个明显改变”“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新三步走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热点。针对学院二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杜仕菊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现在面对的执政形势、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


通过专题辅导会,参会党员提高了对“新时代”的认识,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在认识上“先人一步”、素质上“强人一分”、工作上“快人一拍”、作风上“胜人一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3-21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