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召开老教授座谈会

  5月25日上午,化学学院在实验三楼137会议室召开“话历史叙未来 共创辉煌”老教授座谈会,邀请了9位退休老教授共叙学院发展与成长轨迹。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工会主席贾方等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张文清首先对各位老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老教授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老教授们从学院专业发展、行政架构的变迁等一起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史,结合自己在学院学习、工作的情况对学院成立、学生培养、专业变迁等进行了逐步梳理。现在的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所有专业是从1952年华东化工学院成立之初三大系中衍生而来,学校成立之初的三大系之中的无机工业系、有机工业系已包括如今的化学学科与精细化工学科的基本师生组织结构。无机工业系涵盖了现在的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工业系涵盖了染料、感光与后续衍生的精细化工。

  座谈会上,老教授们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张文清代表学院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关注,并希望老教授们多多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帮助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再创辉煌。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5-26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