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9月27日讲座:纳米表界面催化的理论研究,报告人:厦门大学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傅钢教授

报告题目:  纳米表界面催化的理论研究


报 告 人:  傅钢教授(厦门大学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开始时间:  2017-9-27  14:30-15:30


报告地点:  实验四楼207室(从东西面侧门上楼)


主办单位: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计算化学中心


备 注:傅钢,男,1974年12月生。1997年本科毕业于厦门大学;2004年在厦门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导师为万惠霖院士和徐昕教授,博士论文曾获2005年福建省优秀博士论文一等奖,并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2004年留校任教,2008年晋升为副教授,2016年晋升为教授。2011-2012年作为访问教授前往法国里昂高等师范学院与Philippe Sautet教授进行合作交流。目前主要的研究领域是纳米表界面催化的理论研究,先后在Science,Nature Mater.,Nature Comm.,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等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并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9-26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