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9月19日讲座:原子、分子、化学键的成像与测量,报告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裘晓辉

报告题目:  原子、分子、化学键的成像与测量


报 告 人:  裘晓辉,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开始时间:  2017-09-19  10:30


报告地点:  实验三楼102


主办单位: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备    注: 
        报告人简介:199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 2000年在中科院化学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加州大学Irvine分校、美国IBM公司中心研究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06年3月进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工作,2007年6月获“百人计划”择优支持;2009年获选第三世界科学院青年会士;2014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现任中科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主任,Surface Science和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Advanced Electronic Materials,Review of Scientific Instruments杂志的(执行)顾问编委。近期主要研究方向是单分子物理化学性质的扫描探针显微技术、纳米结构材料基本电学性质测量方法研究、显微超快光谱研究等。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9-18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