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举办师生龙舟赛欢度32届教师节

近日,由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会主办的“乐教在奉贤”——化学学院师生龙舟赛在奉贤校区举行。化学学院师生百余人在通海湖畔欢聚一堂,欢度32届教师节。

赛前,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在学校体育学院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确保安全。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各系、所、中心和本科生、研究生共组成七个参赛队参与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她鼓励大家把化学学院教师的专心教学、潜心科研的精神带到龙舟赛场;把学生的勤奋好学、不畏困难的学习精神也带到龙舟赛场。

经过初步练习后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师生龙舟赛正式开始,七条蛟龙在奉贤校区的通海湖上进行激烈角逐,湖畔上的啦啦队纷纷为各队加油鼓劲。最后,精细化工研究所队摘得桂冠,应化所、催化所、实验中心联队获亚军,分析测试中心获季军,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网页发布时间: 2016-09-18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