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踏上“复兴之路”领略“日出东方”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庆祝建党95周年,74日上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复兴之路”上海展、“日出东方——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副书记孟庆鹏,化学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活动。

在“复兴之路”展区,支部书记们跟随168块展板、512张图片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170多年的复兴历程,感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奋起抗争实现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


在“日出东方”展区,大家通过珍贵的图片、影像、实物等资料,领略了上海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发祥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在各个发展时期的历史变化,深刻感受了上海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阶段的发展和成就。

    在“两学一做”专区,党员们热烈讨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收获,通过扫二维码积极参与党史答题互动,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近2个小时的参观,支部书记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课教育,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感到无比的自豪。

据悉,化学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近日陆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学习讨论阶段的学习成果并结合习近平“七一讲话”布置8-9月份专题学习讨论阶段的具体内容。


网页发布时间: 2016-07-06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