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恒大高新朱星河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关于恒大高新朱星河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一、名额及评选范围

   本科二、三年级学生。化学院二年级1人,三年级1人。

 

二、申请者须具备如下条件:

1)材料学院、机动学院、化工学院和化学院的学生,同等条件下,江西籍学生优先推荐。

2)申报者应首先符合校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各科成绩优秀,综合课程奖学金二等奖及二等奖以上,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工作,获校级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的学生优先考虑;

3)申报者需要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三、填表要求

1、填写恒大高新朱星河奖学金评审表(见附件),主要事迹用第三人称填写。评审表格中个人事迹栏不注明其它要求请用五号宋体,其它栏目用小四号宋体。表中的学院、专业名称需用全称。

2、申请者请于37日(周一)17:00前将填写好的恒大高新朱星河奖学金电子版发往各自辅导员邮箱,并自备三张二寸彩照以备后用。

3该项奖学金归属于社会奖学金,同一个人只能在本年度获得一次社会奖学金。

 恒大高新朱星和奖学金评审表.doc

网页发布时间: 2016-03-04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