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田禾院士再次入选全球“Highly cited Researchers”(高引用科学家)

        近日,Thomson Reuters (ISI Web of Knowledge)公布了全球“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5”(2015高引用科学家)名录,我校田禾院士继2014年入选该名录后,再次作为我校唯一入选者在化学学科领域榜上有名。
        据Thomson Reuters(汤森路透网站http://highlycited.com)介绍,“ Highly cited Researcher 2015”名录是通过对2003年至2013年被ISI Web of Science(SCI)收录的21个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论文分析评估,并将所属领域同一年度他引频次在前1%的论文进行排名统计后得出的。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和其领导的研究组在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15-09-22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