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龙亿涛教授受邀担任ACS Sensors杂志副主编

        受美国化学会和ACS Sensors杂志主编 J. Justin Gooding教授的邀请,我校结构可控先进功能材料及其制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龙亿涛教授,自2015年8月起担任ACS Sensors杂志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ACS Sensors是由美国化学会(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简称ACS)创办和以ACS命名的系列杂志之一,旨在推动化学领域传感科学研究的发展与应用。主要发表传感科学和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是美国化学会第一个侧重于传感分析应用的多学科交叉期刊。
          该刊在ACS Paragon Plus的投稿系统已经开通,首期将于2016年1月正式出版。http://pubs.acs.org/page/ascefj/editors.html
          龙亿涛现任华东理工大学结构可控先进功能材料及其制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已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和Nature系列等国际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11项,参编专著5部。

网页发布时间: 2015-08-10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