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第四届“百灵威杯”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12月3日中午,第四届百灵威杯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一食堂篮球场火热上演。本届篮球赛由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办,赛事自11月10日以来,历时近一个月,共吸引了学院12个班级组队参加。

        本届赛事采用小组赛赛制,12支队伍通过抽签被分在ABCD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M134、MD13、M144、MD14四支队伍在12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进入了4强。最终的巅峰对决在M134和MD13两队之间展开,MD13班在缺阵一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依然士气十足,但最终还是不敌实力强悍的M134班,最终M134班赢得了本届篮球赛冠军。

        这次篮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给同学们紧张的实验和学习生活添加了许多乐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示我院同学们的体育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朝气。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百灵威杯化学院研究生篮球挑战赛更加精彩。

网页发布时间: 2014-12-08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