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院第三届“百灵威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3年9月27日-10月23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第三届百“百灵威杯”研究生篮球赛。比赛坚持“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为在校大学生呈现了多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竞技。

        比赛由研究生各班级组队参赛,采取分组淘汰制,研究生一年级六支队伍一个组出线四支,高年级三支队伍出线两支,经过淘汰赛决出四强,在经过半决赛和决赛决出前三名的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M134班获得冠军,M113班获得亚军。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百灵威”杯篮球赛自2011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一年一度的学院篮球比赛活动,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灵活潇洒。场下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化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网页发布时间: 2013-10-27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