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届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31221日下午,首届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今年共有10名来自化学院的学生获此殊荣。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张涛院士、研究生部主任熊博辉研究员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教授等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化学院优班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大连化物所每年提供5万元作为奖学金,旨在奖励化学院的优秀学生。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教授代表学校对大连化物所在我校化学院设立该项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我校与大连化物所在科研、学生培养等各方面的合作在未来还能不断深化,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大连化物所所长张涛院士祝贺华理学子在学业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化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介绍了化物所的情况并欢迎更多的华理学生去大连化物所学习深造。同时,也期待华理与大连化物所在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13-12-23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