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第三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顺利召开

        12月27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院第三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院长田禾院士、分党委书记唐燕辉教授、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院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学芹老师主持。

        会上,田禾院长首先作了《2013年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并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对2013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学院全体教师在各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阐述了2014工作重点和思路,紧密围绕学院内涵建设,注重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强调了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科研发展前沿。

        在互动环节,田禾院长回答了与会教师的提问,就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引进人才的标准以及学校相关政策向教职工详细解释。参会的胡英院士也就自身经历建言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必须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协调发展、全面进步。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是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的,在新的一年里,应大力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为学院取得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悉,为做好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学院三周前举行了双代会预备会,对双代会的召开时间、议程安排等三上三下进行讨论,希望全院教师不负重望,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创造和谐的教学、科研氛围共同努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13-12-31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