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第六届爱普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1月14日,华东理工大学爱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实验三楼137会议室举行。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健、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燕、孟宪乐博士以及我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唐燕辉教授、胡坪教授等出席了颁奖仪式。朱为宏教授主持了颁奖仪式。

        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设立“爱普奖学金”,表彰和鼓励品学兼优的博士生和硕士生。今年共有11名博士生和硕士生分别获“爱普特等奖、优胜奖”。

        在颁奖仪式上,黄健副总经理和唐燕辉教授向11位获奖者颁奖。特等奖获得者武絮蒙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的支持和鼓励,决心努力学习,搞好科研,再出好文章。杨燕经理介绍了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希望学校继续为爱普香料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优秀人才,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唐燕辉对爱普香料黄健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获奖的研究生、博士生所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获奖者掌握机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1-15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