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10月24日,数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围绕工科特色数学学院建设、大面积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交叉学科科研等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鲍亮、副院长(主持工作)林辉球及学院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青年教师围绕学院自2021年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收获、谈建议,表示学院师生搬至教学八楼以来,硬件条件得到较大提升,教学科研软环境得到长足改善,全院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师生间关系融洽。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发展,围绕教学工作同科研有机结合与平衡,就学院职称晋升、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等作了重点发言。

鲍亮、林辉球就青年教师重点关注的问题同青年教师作了沟通。他们表示,学院在高层次青年人才、教学竞赛和科研项目资助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学院事业发展离不开青年教师、学院的未来在于青年教师,学院创造条件大力支持青年教师挑大梁、担重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动混合式教学,加强线上教育资源利用,同时,更加主动地做好数学与工科方向和应用领域的交叉融合,力争在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

发布时间:2023-10-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