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化工行业典型VOCs催化净化技术的研究及应用示范”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化工行业典型VOCs催化净化技术的研究及应用示范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1216日,由我校郭耘教授作为负责人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化工行业典型VOCs催化净化技术的研究及应用示范年度工作总结会江苏镇江召开。参加本次启动会的专家有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柴发合研究员和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的魏建华副总裁。

  


会议当天上午,项目负责人郭耘教授介绍了项目参与单位、课题设置、任务分工、项目考核指标和进度安排等内容,同时就本年度项目主要研究进展进行简要汇报。随后,各位专家对项目执行情况提出建议和要求。在讨论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和考察凯龙蓝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参与单位)的生产线。

下午,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杨向光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郭耘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王幸宜教授、浙江大学毛建新教授、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王树东研究员和上海华谊丙烯酸有限公司马建学总工分别对承担课题的年度研究工作以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组内部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明年的工作重点,以及完成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