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Shlomo Magdassi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1218日,应我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蓝闽波教授邀请,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化学院院长、我校客座教授Shlomo Magdassi访问我校。下午,Shlomo Magdassi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Recent Developments in Functional and 3D print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中,Shlomo Magdassi教授就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功能打印技术进行报告,利用丰富的图文和视频,详细阐述了2D3D甚至4D打印技术及应用进展,吸引了与会师生的极大兴趣,踊跃提问,Shlomo Magdassi教授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片说明:Shlomo Magdassi教授作报告

   此次Shlomo Magdassi教授应邀来校进行交流活动,与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师生就3D打印材料及技术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与蓝闽波教授课题组就双方共同承担的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制定了进一步的合作方案。

相关链接:

Shlomo Magdassi教授现就职于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主要从事胶体科学的研究,特别是微/纳米乳液的制备、稳定及应用;以及功能性2D3D4D打印技术研究。曾与多个公司合作开展科研项目,在纳米科技、胶体化学以及打印用材料等研究领域具有相当的学术地位,在产业界也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