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图片说明:参会人员合影

    2015年1月8日“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出席会议的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包括上海中医药大学陈凯先院士、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院士、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上海科技大学印杰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田禾院士等。会议由校科研院副院长付尧主持,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涂善东教授致欢迎辞。部分重点实验室固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蓝闽波教授对2014年度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总结报告,以及三位学术骨干朱为宏教授、朱麟勇教授、李大伟副教授的代表性研究成果学术报告。与会委员对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专家们认为,2014年度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继续保持积极发展的态势,研究方向明确、特色显著,总体定位准确,取得了一批创新成果。希望实验室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进一步凝聚力量,注重成果转化,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好地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