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TCSM-SAST-CSIRO-UQ纳米科技和先进材料合作研讨会召开

 

 图片说明:蓝闽波教授主持研讨会

        由上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3STCSM-SAST-CSIRO-UQ纳米科技和先进材料合作研讨会”于2013年9月12日至13日在上海召开。
        此次研讨会包括来自上海纳米科技和先进材料研究领域的专家,以及来自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与昆士兰大学(UQ)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CSIRO是澳洲最大的国家级科研机构,与上海市的科技合作已开展多年。此次研讨会重在展示双方在纳米科技及先进材料研究领域的成果。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蓝闽波教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研讨会,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在已建立的合作基础上,推动重点实验室其他研究人员与CSIRO等组织的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