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召开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图片说明: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召开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陈凯先院士、张玉奎院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李林院士等成员出席会议;部分重点实验室固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科研院院长牟伯中教授主持,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涂善东教授致欢迎辞。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蓝闽波教授对实验室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报告,以及实验室三位青年教授的研究成果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专家们认为,2013年度上海市功能性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继续保持积极发展的态势,研究方向明确、特色显著,总体定位准确,取得了一批创新成果。希望实验室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进一步凝聚力量,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