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材、上海化工区创新奖学金申请通知

为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双创竞赛,并表彰在各级各类双创赛事(含科技创新、文艺、体育等)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学生,现开展以下两项创新创业类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详细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江西建材创新奖学金: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分别奖励1000080005000/名(队)。

2、上海化学工业区创新特色奖:共评选20名(其中科技创新创业类不少于三分之二),奖励3000/名(队)。

二、申请条件

我校全日制学制内在读研究生,在202311日至20231231日间,参加了学校《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校创〔20234号)文件中规定的学科竞赛:

1、优先评选参加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组织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2、参加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举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获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3、参加其他由教育部主管,全国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一级学会主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及以上奖项;

4、参加经校地双方认定的其他重要赛事,获得重要奖项。

三、评选程序

学生申请:填写纸质版申请书(见附件一)、有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及电子版汇总表(见附件二)。研究生的申请,还需要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提交相应的奖学金申请。

提交材料:请将纸质版申请书和佐证材料复印件于3月26日下午3:00-5:00提交到实验三楼422室;电子版汇总表发到邮箱:amzhangbin@126.com

注:个人参赛项目以个人申请和奖励,团队参赛项目以队长代表团队申请,若队长已毕业的,可顺序第二位作为主申请人,同一项目只能由一人申请一次。

推荐名额:每个奖项学院可推荐1人参评,至多不超过2人。

附件:附件1:华东理工大学创新类社会奖学金申请表.docx附件2:2023年创新奖评选申请汇总表模板.xls



网页发布时间: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