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考察,拟讨论王瑛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考察,拟讨论姚逸彪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有机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考察,拟讨论王玉娜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业催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考察,拟讨论莫松磊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为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对拟转正党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4日)。各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实验三楼133

联系电话:021-64253228          

  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盖章)   

2023年 11月 27 日


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王瑛,女,1998年1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化学专业D232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

姚逸彪,男,1998年8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M204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2年11月27日。

王玉娜,女,1996年8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有机化学专业M202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有机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2年12月02日。

莫松磊,男,1999年2月生,所在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业催化专业M216班,学生,所在党支部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业催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入党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



网页发布时间: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