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使命担当,72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精细化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工业催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物理化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来到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足迹 ”学习实践活动,深刻感悟杨浦红色历史。

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是由“祥泰木行”旧址改建而来,整个展馆分为上下两层,通过沙盘、展墙、模型、多媒体、影音投影等多种方式,生动展示了杨浦滨江从“工业锈带”转型为以公园绿地为主的生活岸线、生态岸线、景观岸线的“生活秀带”。党员们充分了解了杨浦滨江的总体规划、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深入学习“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以更加奋发的精神面貌助力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