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6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无机化学研究生党支部与应用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足迹”实地研学活动,组织党员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瞻仰,重温初心使命。

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前仆后继 救亡图存”“民族觉醒 主义抉择”“早期组织 星火初燃”“开天辟地 日出东方”“砥砺前行 光辉历程”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7个展区,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党员们在那里听着建党故事、体会建党初心、诠释伟大建党精神。

   瞻仰完前辈们的丰功伟绩,党员们纷纷感慨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中国的建设与发展奋斗终生,真正做到悟思想伟力,建时代新功。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网页发布时间: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