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12月12日讲座安排
报告题目:“新颖复合型手性选择体键合固定相的研究进展及其在高效手性拆分中的应用”
报告人:龚银汉  教授 (新加坡国立大学)
报告时间:12月12日(周四)15:00
报告地点:实验三楼102室


   龚银汉,博士,教授,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199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专业,1995年获武汉大学分析化学专业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自1999年起先后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和美国杨百翰大学留学,并于2004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分析化学专业博士学位。2002年5月至2005年2月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从2005年3月至2015年6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任教,博士生导师。自2015年7月至今,为徐州医科大学特聘教授,目前在药学院从事手性药物分析、超高分辨率液相色谱和超高灵敏度质谱、以及全自动样品处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16年2月创建了新加坡凯若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商业化了一系列首创的新型手性色谱柱、高效固相萃取柱、免除交叉污染的正压固相萃取仪、以及新颖的自动样品处理仪,在手性药物分离纯化、手性生物标记物及其代谢物的检测、水质与环境监测等多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创新的高效手性色谱与自动样品处理解决方案。近年来,以通讯或主要作者发表各类学术论文100余篇,参编英文专著1部,获中国国家发明专利1项,美国欧盟发明专利2项。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11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