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西南大学进行招生宣讲


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华理研究生。近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事务办公室的老师带领曲大辉教授课题组的博士研究生,回到母校西南大学,有志报考华理的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介绍,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指导与服务,


商慧凤老师给学生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办学理念;展示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成果;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各研究生招生专业以及相关导师的研究方向作了详细地介绍;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我校举办的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推免或者统考加入华理。逄索老师从学生就业情况、国际交流等方面切入,让学生了解报考我们华东理工大学的重要性;王瑞同学以校友和学长的身份,从切身的感受出发,向同学们全方位展示一个生动的华理,向学弟学妹们呼吁,积极报考华东理工大学。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06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