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9秋季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申报

    启动“2019秋季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的申报工作”(相关材料见附件),本次国际高水平会议申报范围为201971-202031日期间召开。请意向申报的研究生填写《申请书》(一式两份、邀请函附后),经学院主管副院长签字后于9月27日(周五)前递交研究生院(研究生楼813室)。汇总表电子版请发至licui@ecust.edu.cn。特别强调:资助博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文科硕士三年级研究生也给予资助;每位研究生在读期间只能参加一次;每个导师一年最多资助两位指导的研究生。


华东理工大学资助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和访学项目申请书.doc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实施细则.doc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学项目注意事项.doc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9-0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