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支部书记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20181221日,化学学院党委在实验三楼1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和学院所有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10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对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阐述了自己如何带领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在述职评议中,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有品牌,活动有平台”的具体要求阐述了各支部的特色活动,如实验中心党支部介绍了他们成立一年来投身科普服务助力青少年成长的活动情况,应用化学党支部从“科研转化、军工报国”方面介绍了支部活动,物理化学党支部汇报了他们作为一个“三代同堂”的党员大家庭如何开展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介绍了他们如何从支部建设、支部共建、校友服务等方面发挥师生联合党支部的特色。

    张文清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支部书记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要求各支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力,要继续加强学院党员的教育管理,使每个师生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并特别强调了教师党员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党员发展工作。最后,大家结合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具体要求讨论了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的方向和具体计划。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2-25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