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我校荣获“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二等奖


1016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表彰了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我校报送的“基于提升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的教育综合改革与实践“项目(完成人:田禾、唐燕辉、朱为宏、李翠、仇昭君)荣获二等奖。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赵沁平院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杨卫院士,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等出席会议。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的296项研究生教育成果参评,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议、复评答辩、审核批准及公示等环节,最终入选成果40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30项。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于2014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目前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项。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也是衡量高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成果体现。该奖项旨在通过表彰优秀,进一步激励广大研究生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事业,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式发展,为我国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2-17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