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8年研究生社会捐赠奖学金申请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18年研究生社会捐赠奖学金开始评定,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学生申报截止时间为1118日,学院将于1130日前完成初评。

二、申请流程

学生可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在“可申请奖学金查询”模块,仔细阅读各类捐赠奖项对学院、专业或者研究方向、年级以及学历层次等要求,在“奖学金申请”模块,选择奖项后据实填写各类申报信息,打印出系统生成的《申请表》,附证明材料(科研成果请按申请表中的顺序依次排列,以便核查),论文只需提供首页,标注影响因子,经导师签字确认同意后,于111817:00前交到实验三楼418422室。

三、科研成果认定基本要求

1、用于奖项申报的科研成果须为研究生学习阶段的成果。所获科研成果截止日期为1118日。

2、学术论文须以“华东理工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本人作为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并列第一作者的情况需要注明。已发表的论文仅需提供首页复印件;已录用的论文需提供录用函、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并请导师在录用函上签字确认。

四、其他说明

1、奖学金评定依据请参见《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校研201733号)。

2、特别说明,《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校研〔201733号)对原条例“获得奖励类计划内奖项、计划外奖项时,荣誉可兼得,奖金实行就高、不重复发放原则”的条款,修订为“申请国家奖学金、社会捐赠奖学金以及高水平期刊论文奖的佐证材料不得重复使用”的条款。

3、研究生申请奖学金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行为,学校视情节轻重取消其本年度的评奖资格直至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1-13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