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11月8日讲座:Mechanism(s) of Photocatalytic Processes: Revisited!

报告人:Prof.Detlef W. Bahnemann,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德国)

报告时间: 2018年11月08日, 下午13: 30-14:30

报告地点:逸夫楼演讲厅

报告题目:Mechanism(s) of Photocatalytic Processes: Revisited!

  

报告人简历:Detlef W. Bahnemann教授是世界顶级的光催化领域大师,德国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化工学院光催化及纳米技术研究系的主任; 德国标准化学会光催化标准委员会会长;日欧光催化应用与商业化首创(EJIPAC)主席;2010年荣获中国乌鲁木齐(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的荣誉教授资格;2011年荣获印度科塔亚姆,圣雄甘地大学博学教授资格。曾在评审期刊和书籍上发表过 250 多篇文章,H 指数为 57(文章共计被引用 20000 余次 )。他在多个科学会议、大学、研究院、工业研究和发展中心做过 300 余次讲座(约一半为大会主题讲座 )。此外,他还参与了2 本科学书籍的编撰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0-25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