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暑假及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注册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本学期教学活动现已结束,研究生从7月16日-9月9日期间由导师安排,在此期间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下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时间为9月9日(星期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地点印刷厂楼205办公室。 

  2、下学期实行刷卡注册。下学期需要交学费,请大家在开学前将学费存至农行卡上。研究生须持本人校园卡现场刷卡报到。刷卡报到后,系统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判断注册工作是否完成。注册工作顺利完成后,方可在研究生证上加盖注册章。 
  3、对因各种客观原因如教学实践、校外交流等原因无法于学校规定日期到校注册的,必须向学院(所)请假,提交导师及分管副院长签字的书面请假条后由研究生思政辅导员老师协助办理注册手续。 
  4、凡未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而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注册者,将影响选课、考核及其他相关教学活动,经提醒后仍不注册的,学校将严格按照《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作出处理。 

       5、寒假期间希望各位同学注意安全,仍进行实验工作的同学请认真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严格遵守试验规范,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外出实习、合作科研的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保持信息畅通,及时跟家人朋友告知行踪,回家的同学在旅途中请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并提高警惕防止受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不参与校园网络借贷;注意规范使用网络媒体,提高网络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假期留校的女生请勿单独一人住在宿舍,请与其他留在学校的女同学合住,宿舍内禁止使用违章电器。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7-17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