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方法征询意见

各位研究生同学好!经过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拟定的学业奖评定方法见附件。学业奖评定方法(2018年讨论稿).doc


针对以往评选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情况,现对以下几方面内容进行了修订:

  1. 对全日制工程硕士的学分规定进行进一步的说明;

  2. 为避免有同学为筛选课程成绩而选课,评选学业奖学金时所有课程成绩都计算在内,不再删除多余学分课程;

  3. 对科研成果加分中的专利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说明;

  4. 对科研成果加分中SCI TOP论文的界定进行进一步的说明。

 5. 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校内创新创业竞赛选拔,增加相关项目获奖加分。



现向全体研究生征询意见,如对评定方法有修改意见的,请将意见在7月16日前发送到张老师邮箱:zhangbin@ecust.edu.cn,征求意见完成后的评定办法将于2018年下半年评定时开始使用。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7-12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