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8年宝钢、阿科玛、赢创奖学金评选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配合设奖单位的工作计划,需要发布2018年秋季宝钢、阿科玛、赢创奖学金计划,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范围

宝钢、阿科玛:正常学制内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赢创:正常学制内材料学院、化学学院、化工学院及机械学院的过程装备专业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

2、奖励计划

宝钢:博士生2人、10000/人,硕士生1人、10000/人;

阿科玛:博士生3人、10000/人,硕士生4人、8500/人;

赢创:博士生4人、10000/人;硕士生7人、8000/人。

3、评选条件

1)基本条件见《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校研201733号)第六条规定;获得科研成果截止日为627日;

2)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

3)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有良好的科研成果。

4、申请、评选工作安排

627日前,同学们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申请相应的奖学金,在系统里导出申请表,附相应的佐证材料,经导师签字后,于626日或27日工作时间交到实验三楼418422室。阿科玛、赢创奖学金申请人还需准备一份中英文简历。

阿科玛、赢创奖学金将于710日左右由公司安排面试,宝钢奖学金将于9月中旬由学校安排面试。

5、特别说明

1)此三项奖学金属于2018年秋季社会奖学金奖励计划,与2018年秋季国家奖学金、高水平论文奖荣誉和奖金可兼得,但用以获奖的佐证材料只能使用一次。因此请同学们审慎考虑,并对此负责。

    (2)其他社会捐赠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安排在10月中旬进行。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6-18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