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开展学生支部书记专题交流会

    1月26日上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开展了学生支部书记专题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研工部戎思淼、学院专职组织员汪丽丽、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辅导员与各年级学生支部书记一起交流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支部的组织生活,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围绕如何开展长期有效的组织生活和如何开展有亮点的组织生活两个主题展开。戎思淼与学生支部书记们分享了“研思班”优秀组织生活策划的案例,介绍了组织生活开展的基本要求和优秀组织生活的特点,希望支部书记们做好基层调研,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支部活动。他说,大家要注重组织生活的主题性和实效性,研究生可以将支部活动与自己的专业有效的结合起来,使思想认识和专业能力得到共同的提升。学生支部书记们也对如何更好的开展组织生活交流了想法。老师们则对学生支部的组织生活策划方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孟庆鹏对学生支部生活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好寒假时间,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积极开展社会实践,为下学期的支部生活开展做好计划和安排。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1-30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