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6月1日讲座安排

报告题目: Supramolecular luminescent probes and imaging nanoagents for various bio-applications 
开始时间: 2018-06-01 13:30:00 
报告地点: 徐汇校区实验三楼102室 
报 告 人: Thorri Gunnlaugsson教授  (都柏林三一学院)


备注:
报告人介绍: Thorfinnur Gunnlaugsson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超分子、生物和药物化学领域,重点是识别和靶向生物学重要分析物,以及在纳米和材料科学中应用的光物理学研究。已在化学类顶级刊物Chem. Rev., Chem. Soc. Rev. JACS, Nat. Chem., Angew. Chem. Int. Ed.等发表SCI 学术论文270余篇, 引用21561次,H 因子69。 ? ? Thorfinnur Gunnlaugsson教授曾担任包括Chem. Soc. Rev.和Dalton Trans在内的众多知名期刊的客座编辑。他是Supramol. Chem.的编辑成员和Chem.的咨询委员会成员。2016年3月,RSC宣布他在化学领域中被引用作者的Top10%。路透社、C&EN新闻、自然化学、化学世界、Té新闻和爱尔兰时报均有关于Thorfinnur Gunnlaugsson教授的报道新闻。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6-01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