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5月21日讲座:纳米材料及水凝胶在药物传递的应用,许晓阳 教授

报告题目:纳米材料及水凝胶在药物传递的应用
报 告 人:许晓阳 教授 (美国新泽西理工学)
开始时间:2018-05-21 13:30 - 14:30
报告地点:实验三楼102室


人物简介:
Xiaoyang Xu博士,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助理教授。获得鲁思基尔希斯坦国家研究服务奖(Ruth L. Kirschstein National Research Service Award)、AACR Scholar-in-Training Award 和1000 Plan Professorship for Young Talent奖项。
2000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获化学工程学士学位;
2000-2003年,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助理研究员;
2009年,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获化学科学博士学位;
2010—2014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医学院,NIH资助博士后研究;
2014年—,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助理教授。


研究方向:(1)医用多功能聚合物纳米颗粒,包括治疗药物递送和再生医学方面;(2)生物材料的合成和加工,包括可降解生物相容性良好的水凝胶用于药物递送或用于组织工程。
主要学术成绩 :实验室(纳米医学与健康生物材料实验室)研究兴趣广泛,着重探索生物材料与医学的结合领域,利用化学、材料科学和工程技术等手段解决交叉学科的基本问题。已在顶级学术刊物如PNAS, JACS, ANGEW, ACS Nano, Nano Letters, Small,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Advanced Materials等发表SCI 学术论文多篇, 引用超4100次。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