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举行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13日,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上海华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虹口区政协委员龙浩先生应邀到化学堂作了关于职业规划的讲座。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孟庆鹏老师、化学学院院长助理詹望成教授。

  

讲座中,龙浩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经历。他称自己在大学阶段担任校学生会主席的经历使自己收获了充足的组织能力,后来他留校任教,但七年后他自己的职业生涯发生巨大改变,他选择了下海经商,与几位同学合办外资公司,后来获得了巨大成功。他先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传授经验。接着又与同学们对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解决了困扰同学们的一些问题。交流结束,学院团委书记刘兴老师向龙浩学长送上了一幅自己手绘的龙浩学长肖像画作为礼物,以感谢学长的到来。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的圆满召开,不仅使学生们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也有助于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发展目标,为许多对未来求职感到迷茫的同学,提供了更多职业发展道路的思考和借鉴。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1-0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