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资环学院联合举办“画纸”主题晚会

11月22日晚,化学学院和资环学院联合主办的“缤纷画纸,舞动青春”主题晚会暨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晚会以中西文化艺术碰撞的形式凸现出当下中华文化的发展面貌——面对世界,面对时代。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和来自化学学院、资环学院的团委书记、辅导员一起观看了晚会。此次晚会还开通了线上直播观看,在线观看人次高达2000人。   《DNA》节目中鹦舞螺男团的潇洒舞步、由内而外的笑容让表演现场尖叫不断。《Red Flavor》节目中,鹦舞螺女团青春活泼又性感火辣,尽情舞动青春的自信。弦之韵乐坊用中方古典乐器合奏的一曲《大鱼》悠扬动听,将现场观众带入唯美的幻境。相声社的表演《同学会》笑点无数,绝妙的口才,丰富的表情将情节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同学们感受到相声独特的魅力,坚定了文化自信。部长舞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女生衬衫领带精致的帅气配上男生衬衫系腰酷帅俏皮,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现他们对生活的热情。《山鬼》一舞,典雅古风一舞,傲世风霜一舞,夺心神幻一舞,这一曲舞至美、至幻。悠悠球《State》表演,梦幻奇妙,娴熟的技巧配上BGM,展现了一幅现代魔幻画卷。小品《别忘锁门》幽默风趣,内涵丰富,不但提出学生宿舍的财务安全问题,同时展现了安全保卫工作。压轴节目阿卡贝拉人声合奏,默契的配合,动听的串烧带给观众直击内心的音乐享受。其间穿插的口令红包及抽奖环节紧张刺激,互动形式丰富,同学们热情高涨,期待下一次相遇。 

   此次“画纸”新生文艺汇演从筹备到演出历时3个月,在两个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晚会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当下学生需求,结合新时代主题。晚会增强了化学学院与资环学院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给予了学生展示才华的舞台。在晚会结束的会谈上,新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晚会满足了大家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期待,极大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网页发布时间: 2017-11-27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