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5月12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徐汇校区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行政财务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贾方主持会议,并向代表报告会议筹备情况。院长朱为宏就人才队伍与学科发展、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教育、合作交流、科学研究、安全教育、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内容向代表全面总结2016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规划与展望了新一年学院的建设目标。学院办公室主任宋卓就2016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向代表们进行汇报。贾方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推进学院民主建设、促进教职工素质建设、注重工会干部自身建设、凝聚人心维权保障等多方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学院工会工作内容,以及取得的成绩。工会生活委员张凌怡向全体代表汇报了2016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代表们仔细聆听,通过现场提问与解答的方式,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4项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致辞,感谢各位代表认真履职,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她指出,学院的一切工作要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看到差距,每位教师都要有危机感、使命感,着眼学院未来发展,深化建设内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5-17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