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化学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优秀组织生活”展示评比活动

  62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组织生活”展示评比活动在徐汇校区实验三楼137举行。化学学院15个学生党支部参加了展示评比活动,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副书记孟庆鹏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思政思政辅导员等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张文清首先对本次展示评比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2017年化学学院党委以加强党的组织生活为工作重点,要求各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进行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在组织生活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本次学生党支部“优秀组织生活”展示评比既是对学生支部组织生活情况的一次考核,更希望通过活动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开拓组织生活的思路,积极创新的开展活动。随后参加本次评比的15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展示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典型组织生活案例,涵盖了党员发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红色参观等不同类型,全方位地呈现了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活动情况。有的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实践调研,有的支部紧扣社会热点参与到共享单车的整治活动中,有的支部结合热议话题《人民的名义》进行表演、讨论、辩论等。

  过现场投票,硕士16级第一党支部、本科生奉贤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获评优秀组织生活,孟庆鹏对各支部的组织生活展示评比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学生支部在开展组织生活时注重立意、创意、新意,多开展有延续性的活动。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6-09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