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助学金申请通知

现有一批社会助学金

  

一、2017年徐汇区凌云街道爱心资助

2017年徐汇区凌云街道爱心资助是凌云街道和我校民族联联合开展的项目,在发放助学金的同时,受助学生也将和我校民族联教师结对子,结对教师长期关注学生成长,给予帮助和支持。

1、资助金额:每人2000元,连续资助3

2、申请条件: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生源地为西部地区,品学兼优。

3、名额分配:化学院1人。

4、提交材料:填写附件1《徐汇区凌云街道爱心资助申请表》

二、新长城助学金

为了帮助特困大学生克服家庭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291日发起“新长城—特困大学生自强项目”,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时中国扶贫基金也在高校建立学生公益社团——自强社,开展各种公益活动,鼓励受助学生加入社团,提升受助大学生综合能力,实现项目“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

具体要求如下:

1、名额分配:

12014-2016级学生,资助金额3000元,化学院1人。

2、申请条件:通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新生学院初步审核确认认定材料合格)。

3、提交材料:学生填写附件2《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并另写一份申请书(手写、打印都可以,是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提出申请)

三、甬协公益基金会助学金

上海市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在我校设立宁波甬协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宁波籍学子,实行跟踪资助的资助办法,跟踪资助到大学毕业。

此项目为连续资助,已经申请过的学生无需再做申请。

1、资助对象要求:

1)父母一方或是祖父母、外祖父母一方为宁波籍(宁波籍是指现属宁波市管辖的区、市、县及原属宁波管辖的舟山市。);(2)家庭经济困难

2、资助金额:每位学生每学年2500~4000元不等,由基金会审核决定,每年春秋分两次发放。

3、申请材料:(1)手写申请书,申请书中需要说明籍贯;以及家庭经济情况。(2)户籍证明材料(户口本复印件,证明宁波户籍)(3)填写附件4、《上海市甬协公益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申请表需要居委(村委会)和街道盖章写上联系人和电话。4)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5)身份证复印件

四、2017年新疆(喀什)大学生成长基金新生助学金

为了推进上海-喀什对口支援工作,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特设立新生助学金,用以资助新疆喀什地区考取上海普通全日制高校新生。

1、生源地为新疆喀什地区的2017级新生,具体申请条件见附件5。

2、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附件62017年新疆(喀什)大学生成长基金新生助学金申请表》,电子版附件72017年新疆(喀什)大学生成长基金新生助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

五、申请表提交时间

2017年徐汇区凌云街道爱心资助922日前交至年级辅导员处,新长城助学金922日前交至年级辅导员处,新疆(喀什)大学生成长基金新生助学金1013日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辅导员处,电子版表格请发送至1146653146@qq.com,如有其他问题可电话联系辅导员。

六、表格下载

附件1、2017年徐汇区凌云街道爱心资助申请表.doc附件2-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正反面打印).doc

附件4、甬协助学金申请表(正反面打印).xls附件5、新疆(喀什)大学生成长基金新生助学金申请条件.png

附件6、2017年新疆(喀什)大学生成长基金新生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7、2017年新疆(喀什)大学生成长基金新生助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docx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9-21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