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7届毕业生生源采集的通知
各位同学,现在开始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生源信息采集,你们现在可以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具体方法和流程见附件,请严格按照要求检查相关信息并提交,尤其按照要求确认自己的生源地,如生源地填写为上海市但身份证号不是310开头的同学需提交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
需参加此次信息采集的同学为按照学制要求2017年将要毕业的同学以及之前延期尚未毕业的同学(14年考博进来的同学学制为4年,不在名单里,不用信息校对), 已经提前攻博现在为博士新生或9月份即将毕业的同学不需要参加此次信息采集。
如密码不对请到信息办修改,如账号不存在请与我联系。

网上信息确认截止时间9月28日,请大家抓紧时间完成,谢谢。之后希望大家每天登录就业信息网查看关于招聘和宣讲相关信息,并关注就业办官方微信:就业领航号,预祝大家找到理想工作。

2017届毕业生生源采集操作流程(学生).doc

网页发布时间: 2016-09-2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