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对郭奕光、赵树磊同学退学处理的公告

 

关于对郭奕光同学退学处理的公告
编号:201504
学校《关于对郭奕光同学做退学处理的决定》(校研字第[2015]57号)的退学处理文件已下发到我院(所)。虽经多方联系,仍无法联系上郭奕光同学(学号 D050522 ),以致退学处理文件尚无法送达本人。为此,按照学校《研究生退学办理程序》要求,在我院(所)网上公告送达。如对退学处理有异议,自公告之日起两周内,可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15年9月23日

 

关于对赵树磊同学退学处理的公告
编号:201505
学校《关于对赵树磊同学做退学处理的决定》(校研字第[2015]58号)的退学处理文件已下发到我院(所)。虽经多方联系,仍无法联系上赵树磊同学(学号 010070119 ),以致退学处理文件尚无法送达本人。为此,按照学校《研究生退学办理程序》要求,在我院(所)网上公告送达。如对退学处理有异议,自公告之日起两周内,可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15年9月23日

网页发布时间: 2015-09-24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