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上海市科委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上海市科委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见:
 
1.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科技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43840.htm
  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书(网上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纸质,一式1份),于3月14日前送达上海市钦州路100号1号楼上海市科委办事大厅。
 
2.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43839.htm
  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书(网上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纸质,一式1份),于3月16日前送达上海市钦州路100号1号楼上海市科委办事大厅。
 
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43841.htm
  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书(网上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纸质,一式1份),于3月18日添加到日历前送达上海市钦州路100号1号楼上海市科委办事大厅。
 
        如有问题,可联系科研院卢红老师(021-64253496,gxjs@ecust.edu.cn) 。

网页发布时间: 2016-03-01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