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国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已经开始,请各位申请人仔细阅读申报指南和项目撰写提纲后进行填写。由于今年基金委所有项目都在线填写,基金委网络服务器压力很大,请大家提早动手,以免耽误申报。


附件1:2016年度形式审查明细表,请各位申报人按照要求逐项检查,检查无误后连同申请书一同交给各学院科研秘书,科研秘书核对后统一报送科研院。
附件2:合作协议模板


关于国基金申请工作的整体安排,请见学校科研院早前发布的通知,以下几点请特别注意:
        1.有合作单位的按照基金委要求需要签订合作协议并盖章,协议是否上传作为附件不做强制求。并按照基金委预算编制说明,请说明合作研究单位的名称、单位类型、任务分工、研究任务负责人,承担资金额、占总资助金额的比例以及是否已签订合作协议。
        2.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重点、优青、重大研究计划及联合基金等请认真阅读撰写提纲,按照要求上传相应附件。
        3.经费预算说明必须填写,燃料动力费不用写。
        4.学院最晚在3月11日17:00之前提交申请书,电子版自行提交,纸版一式两份。
        5.非师资博士后纸版申请书必须有单位承诺函。师资博士后不应在简历中体现博士后身份,以免前后矛盾。
        6.杰青纸版附件应该有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带红章),以及学校推荐意见(带红章)。
        7.经费预算今年不设限制,科研秘书需要检查的就是燃料动力费是否都写得0,会议费是组织会议的支出,参加国内会议的支出应该写在差旅费中,预算表备注栏不能为空,预算说明书应详细说明预算情况。


如有问题,可联系科研院罗妍老师(64252413,nsfc@ecust.edu.cn)。

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审查表.pdf

华东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基金合作协议(新版).doc

网页发布时间: 2016-03-01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