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教育部】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教育部高新司负责“高性能计算”、“重点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地球观测与导航”、“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与支撑平台”、“网络空间安全”和“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等8个重点专项的推荐。
        教育部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见:
        http://www.moe.gov.cn/s78/A16/s8213/A16_sjhj/201602/t20160222_230054.html
具体要求如下:
        1. 填写《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拟牵头任务汇总表》2016年3月3日11:00前加盖校公章后传真至我司高新处。我司于3月4日通过手机、Email将拟牵头申报情况向各申报高校通报。逾期未报送的,我部不负责推荐。
        2.对于多个高校拟牵头同一任务的情况,我司将组织相关高校一起研讨,整合优势资源,集中力量,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最终确定由我部推荐的项目原则上需在2016年3月19日17:00前完成在线填报和单位提交工作,以便我司审核。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致电我司高新处。鼓励各高校通过其他推荐渠道申报。


        如有问题,可联系科研院卢红老师(021-64253496,gxjs@ecust.edu.cn)。

网页发布时间: 2016-03-01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