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5年(下半年) “数学拓展班”报名通知

 

2015年(下半年) “数学拓展班”报名通知
       校“跃升行动计划”是学校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学教育质量,贯彻研究型大学办学方针所采取的有力措施。“数学”作为重要的基础课程,对 “行动计划”目标的实现是非常重要的。为满足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和深造的要求,我们将为我校高年级学生举办“数学拓展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数学拓展班”的教学内容
     “数学拓展班”按照高等数学(1、3)、高等数学(2)、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四门课程分别开设,目标是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课程的有关知识进行深入复习和拓展,对其中的问题及解题方法进行归纳总结,提高解题技巧和综合解题能力。
二、聘请优秀任课教师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模竞赛”中成绩优异,“拓展班”将邀请本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模竞赛”培训,有经验、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任教。
三、授课课时、上课时间
1)数学(一、三)教学班:  96课时, 星期一、五晚上9—12    (2—17周)
2)数学(二)教学班:      92课时, 星期二、五晚上9—12    (2—17周)
3)概率统计教学班:        24课时,星期四晚上9—12        (10—15周)
4)线性代数教学班:        24课时, 星期三晚上9—12        (10—15周)
四、“拓展班”的授课形式
        采用课堂讲授—课堂练习—课堂讲授的授课形式,安排答疑。
五、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9月2日(星期三)上午8:30—下午3:30
      报名地点: 理学院楼(实验二楼)302室。
      报名时我们将发听课证,凭听课证听课,领取练习卷,名额报满为止。上课地点另行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理学院公共数学教研室
 2015.8.27.
网页发布时间: 2015-08-28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