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4年国家奖学金答辩的通知

经个人申请,学院国奖评审委员会初审,拟通知以下同学参加2014年国奖答辩,时间:博士10月29日(周三)上午,硕士10月30日(周四)下午,地点:实验三楼137会议室,具体答辩名单及顺序见附件。

一、答辩的基本要求如下:

1. 每人准备3分钟以内ppt,不得超时,ppt的内容主要包括个人研究方向、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在论文中承担的主要工作和创新点、校内外公益活动及其他需要介绍的内容,由于时间关系,不需要对论文的内容和背景进行深入介绍,如评委需了解会直接询问。

2. 除现在在国外的同学外,原则上需要本人参加答辩,国外的同学可以请其他同学代答辩,如有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答辩的,请在10月28日前与逄老师联系。

3. 答辩ppt请在10月28日上午11点前发送至hxyyh2014@126.com邮箱,ppt命名方式为硕士/博士+专业+学号+姓名,并在邮件中写明姓名及电话号码,便于有问题时能及时联络,因出国找人代答辩的同学请在邮件中写明代答辩人及其联系方式,ppt希望大家定稿后再发送,发送后不要反复修改。

4. 答辩当天希望大家能够提前十分钟到场准备。

5. 所有答辩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学院拟获奖名单会在学院网站公布,请同学们自行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二、今年国奖的名额分配:

编号

学院名称

博士

硕士

院评名额

上报人数

院评、上报名额

1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10

15

23

超出院评名额的候选人将参加学校统筹名额的竞争。(院评名额中含优博导师定向名额1人)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 经学院国奖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根据国奖申请通知的要求,在申请截止时间(9月22日)后获得接收的科研成果不予计算,在此时间后取得科研成果的同学可关注以后发布的计划外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参与其他奖学金评选。

2. 如有延期同学截止时间前在JACS、Angewandte Chemical International Edition、AdvancedMaterials发表高水平论文,要求参加国奖答辩的,请在10月28日前与逄老师联系。

 

对以上内容仍有疑问的同学,请在上班时间拨打电话64253228或到印刷厂楼205办公室与逄老师联系。


答辩名单及顺序201410240954518477.xlsx

 

10月28日新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国奖评审委员会讨论,增补博士生杨家保、硕士生高瑞参加国家奖学金博士生及硕士生答辩,答辩开始时间分别为10月29日上午9:33,10月30日下午3:09.

网页发布时间: 2014-10-28 23:21